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♥ 我的小小世界

♥ 我的告白

Thursday, April 15, 2010

这几天的我

好久没写BLOG...

也没有很久啦...嘻嘻

前几天...我,静虹,AMA,FARAH 和淑婷...

我们一起去吃东西唱K...

可惜淑婷不能跟我们去唱K...=.=

那天我们玩得很开心...

毕业以来跟朋友最开心的一天了....

哈哈

这几天我老是忙着做工...

回到家也忙着做家务...

弄到我眼睛疲劳过头...偶尔会有点痛和Blur

也再加上Contex Lenx...好怕会瞎掉勒...哈哈

这几天我跟一个以前不是很熟的朋友聊得很开心...

他告诉我他女友去读书了...过几个星期它也要去读书了....

他们将分隔两地...好可怜哦....

突然好羡慕我跟我老公勒....哈哈

他们虽然分隔很远...

不过我希望他们一样可以恩恩爱爱..

^^ 加油...

五个月了...我们结婚快五个月了....

好开心...一年的话我看我会更开心咯...

哈哈

这几天的心情是害怕,开心的咯....

LOVE MYSELF ALWAYS~

0 comments: